半夏想不出来lof名该叫什么啊

这是堆放火影忍者相关的子博
带卡 卡带/鸣佐 佐鸣/鹿鞠 不拆 吃逆产逆注意
杂食生物,萌点清奇,雷点很少,口味不定

【带卡】穿越之浪漫迷情

白/色/情/人节贺段子

穿越宫斗小说封底介绍流

O到没有C

 

 

 

 

 

平凡的上班族旗木卡卡西在某天和男友吵架之后,推开餐厅的门,走进的竟是另一个时空?

 

他,紫色衣衫张扬狂傲,手握皇权却弃如敝屣,和男友一模一样的长相,性格却大相径庭,是转世再会抑或因缘巧合?带人的厌世背后的原因又是…?

“这个世界怎么样都无所谓了,我们会在新的未来得到真正的幸福。”

 

他,眼泪下是坚强执着,自幼孤身一人,笨拙却勇敢地表白自己的心意之后迎来的却是长久的分离,在世事变迁之后,所珍重的那句承诺是否一如既往?

“我会成为最厉害的大将军!然后我就能保护卡卡西了!”

 

他,神色在长发中模糊,没有人知道他的过去,无意中目睹了重要的同伴的死亡却无能为力让他的潜能骤然爆发,可是凶手是...?

“这个世界是地狱。而你只能堕落到我身边。”

 

他,自幽谷中逃出生天,经历过黑暗却仍旧保持着乐观的笑容,从未怀疑过凭空出现的卡卡西的搪塞托词,不曾跨过界线却也不曾走远,默默守护就已满足。

“只要和你在一起,天下之大,四海为家。”

 

他,被世人唾骂为怪物,在禁宫深处被封印,控制不住自己时悄然流下的眼泪,灰飞烟灭之前的最后一着,全都是比大半世人更赤诚的善心。

“别哭啊卡卡西...我会一直等你的,所以,别来得太快。”

 

他,从不以真面目示人,仅有的几次相遇都是逢场作戏,故做活泼的个性掩盖的竟是颠覆王朝的阴谋,一句句的插科打诨中又有多少真情?

“卡卡西前辈~我是真的,一直暗暗恋慕着你呢。”

 

 

 

卡卡西:这剧本我不能接,到最后肯定是这六个人一起折♂腾我的结局,我已经看到自己下不来床的未来了(眼神死)

 

 

 

 

(第二部)

 

为了寻找突然失踪的男友,宇智波带土求仙问道都没有结果,然而误打误撞之下竟然走到了陌生的时空?

 

他,银发散乱笑意柔和,公正无私的将军为何要帮助被当成刺客的带土隐藏身份,面罩下和男友相同的长相难以相信只是巧合,初遇时他的怔愣又是因为…?

“我的名字是旗木卡卡西,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你可以自己观察,将来的梦想嘛...兴趣,大概是带土哦。”

 

他,游走在血与暗之间,年少时的一次意外在心上蒙上了抹不去的阴影,与带土朝夕相处的时光能否改变他,旅途的终点所揭露的真相会是?

“洗不干净...你看,手上全都是血...”

 

他,温润如玉谦谦公子,平日懒散的神色遮盖不住锐利的眼神,原本只想做个闲散王爷的他却在种种机缘下选择了走上夺嫡之路,但是成为最终胜利者的他,似乎并不幸福。

“是因为你相信我,我才选择了这条路…为什么到最后,我却留不住你。”

 

他,少年天才锋芒毕露,假装成熟却总是被带土拆台,规则和任务仿佛流淌在他的血脉里,临别之前的唯一一次动摇,带来的结果究竟是好是坏…

“笨蛋带土!你!又!迟到了!”

 

他,兜帽遮去半张面庞,长袍上的黑底红云如同血色,起义军的谋士居然毫不掩饰地走入禁宫,话语中透露出他不是第一次见到带土,若即若离的态度令人生疑却又欲罢不能。

“你与我之间发生的一切都是虚假的。”

 

他,来历不明身份神秘,出现在皇城内的平民画家,古怪的假名,无意间显露出身怀绝技,纰漏迭出的行动让人捉摸不清他究竟想帮助哪一边,刻意接近带土,他所谋划的究竟是?

“带土先生,我能否有这个荣幸,请您作为我的画中人?”

 

 

带土:好啊!来来来带土大爷绝不嫌多!

 

 

 

-END-


评论(27)
热度(54)
©半夏想不出来lof名该叫什么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