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想不出来lof名该叫什么啊

这是堆放火影忍者相关的子博
带卡 卡带/鸣佐 佐鸣/鹿鞠 不拆 吃逆产逆注意
杂食生物,萌点清奇,雷点很少,口味不定

【带卡】雾霾的错误打开方式

几个段子,关于雾霾和面罩的错误打开方式,以及跨年。

CP:带卡,1&2中少量鸣佐,提及鹿鞠

纯甜品,无刀无毒,食用愉快。

 

 

1木叶晚间新闻

主持人:针对近日五大国的严重雾霾,五代目火影立足群众,从身边汲取灵感,说服了旗木卡卡西上忍将他独家的面罩材料投入大批量生产,并将此种面罩随制服下发到每一个坚守岗位的忍者手中。面罩的效果怎么样呢,让我们一起看一看我台记者在木叶市区的随机采访:

 

记者:观众朋友们,现在接受采访的是木叶著名上忍,迈特凯,及其弟子——

凯:是心爱的弟子哟!这位记者!

记者:——及其心爱的弟子,李,天天,宁次四人。请各位谈谈对新下发的面罩的看法?为何四位都没有按要求着装呢?

天天:如您所见,我们班基本上是不穿制服的…

宁次:没错,我们正要去戴上面罩。

凯:这你可说错了啊,天天!记者朋友,身为忍者,应当适应各种各样的天气,怎么能向区区雾霾屈服!李,你来说,这是什么?

李:雾霾,也是青春的修炼啊!

 

记者:观众朋友们,现在接受采访的是在本次面罩发放中做出重要贡献的旗木上忍的四位学生,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樱,佐井。请各位评价一下面罩如何呢?

鸣人:面罩啊,总之现在我确定卡卡西老师不是龅牙或者厚嘴唇的说,因为在面罩外面能够看出来啊!

佐助:至少看不见某人的六条胡子了。

佐井:总觉得,这个面罩和我的制服不太协调呢(指了指露出来的腰)。

小樱:啊啊啊啊啊啊感觉脸变圆了啊!说好的黑色显瘦呢?

(镜头切走)

大和:虽然这种天气能见度很低,但是完全没看见我怎么说都……

 

记者:观众朋友们,现在接受采访的是刚刚走出烤肉店的阿斯玛班,猿飞上忍,奈良上忍,山中井野,秋道丁次。请各位说一说新发放的面罩,好吗?

阿斯玛:火影完全没考虑我们这些有烟瘾的人啊。

井野:面罩很好,多亏了火影大人和卡卡西老师呢,感觉很适合瓜子脸哦~

丁次:我们家族好像需要特殊定制的型号,真是添麻烦了。

鹿丸:面罩针对我们这些在湿润森林环境的人足够了,如果要在沙漠地区用的话可能还需要进一步改进,还是很麻烦……不不不,完全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只是在替火影考虑出口问题而已。

 

记者:观众朋友们,现在接受采访的是一路尾随电视台的一位不愿留下姓名的谁也不是的男人。

(橙色漩涡面具占据了整个屏幕)

带土:这个面罩就是个垃圾!这种天气根本看不见白色的头发,本来只能靠面罩认人,你们居然人手一个!电视台也是垃圾!你们难道不应该先采访卡卡西那个混蛋吗!

(信号中断)

 

 

 

 

 

2木叶科技经济发展之源:面罩

旗木卡卡西因在五大国联合治理雾霾的环保行动中做出的巨大贡献而被提名继任六代目。六代目火影在任期间,火影参谋奈良鹿丸所领导的科研班陆续研制出了面罩的多种衍生版本,包括:

适用于沙漠地区的自动加湿面罩(砂隐最初拟的广告词为“来自木叶爱的馈赠”,被高层无理由驳回)

适用于雷雨地区的避雷面罩(“做独一无二的避雷针”)

宇智波家族专用的不过滤火遁查克拉面罩(“让你的豪火球更大、更圆、燃烧更旺盛!”)

日向家族训练专用的全脸式面罩(“用白眼去观察,而不是用眼睛看!”)

夏天使用的多方位防晒面罩(“想知道六代目保持肤色的秘密吗?”),等等。

 

面罩的样式也有了改进。

木叶上忍使用的面罩为和马甲一样的绿色(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不穿制服)

凯、李师徒二人使用的面罩为和紧身衣一样的西瓜绿(“这是青春的颜色!”)

暗部成员的面罩为黑色面罩上绘制红色印记(竟没有人对在面具下戴的面罩花纹究竟有什么作用提出异议)

根的成员面罩最为独特,在遮挡了口鼻之后,露出了脸部和下颌(据说,这是为了和根的服装原则保持一致,即露得越多越好)。

当然,忍犬、忍猫也分别得到了印有自己主人家徽的面罩(某只不愿留下姓名的著名忍犬表示质疑,这真的不是把它自己后背上的家徽裁下来遮脸吗?)

 

此外,科研班意识到了面罩不仅仅是面罩,更是一种个性的选择和表达,因此又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以下几种最为畅销:

橙色与黑色为主色调的面罩,上面印有各式各样的螺旋丸和螺旋手里剑的图像(据说宇智波族长一个人垄断了这一款)

印有紫色须佐能乎和九尾的Q版图像的面罩(由医疗部长春野樱代言,暗部部长佐井绘制,随同人本《断臂山》一同发售的限定商品)

印有六代目火影剪影和签名的面罩(虽然崇拜火影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这一款式的面罩往往在生产的当天晚上就从仓库中消失了,原来摆放面罩的地方留下了按照面额从大到小排好的现金。奇怪的是,并没有看到是什么人在戴这款面罩)

六代目火影自己设计的橙色漩涡花纹全脸面罩,眼部透明及呼吸通畅加强版(六代目火影亲自设计使这款面罩登上了几国重要报纸的头版,但似乎只生产了一次就因为不明原因停产了)

 

 



 

 

 

3跨年

分针指向9的时候,白发的火影终于从座位上起身。他熄灭了办公室的灯,锁上门,一个人在黑暗中摸索着走下楼梯。

已经是这一年的最后一天了,平时再忙碌的忍者,在这一天也选择了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连鹿丸都在正常的下班时间走到卡卡西面前,带着点歉意说今天不能加班了。可是火影毕竟是没有假期的,身为火影,早出晚归是家常便饭,在出现紧急事态的时候随叫随到也是理所应当,这样说来的话,在年末的晚上加班工作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可是,六代目,你看,”鹿丸临走时的话突兀地跳了出来,“如果连新年都不能好好陪伴的话,即使对方不说,心里也还是会感到困扰。”

原本是想尽量早些赶回去的,卡卡西叹了口气,结果还是为了安排新年与大名和各国访问团的会议而耽搁到这么晚,对方——等待着的那个人——带土想必早就对自己的忙碌有所不满了吧?

然而,完全出乎卡卡西预料的是,他暗暗担心的人正倚在火影楼的大门上,一双黑眼睛打量着他。

“你怎么过来了?”这种事实在是不常见,不如说完全没发生过,“出了什么事吗?”

“难道没出什么事我就不能来火影楼吗?”

这就是完全的故意曲解了,卡卡西犹豫着:“当然不是这么说...可是你看,都这么晚了总不会是来这边散步…”

带土顿了顿,像是要说什么,却没有开口,只是转向上忍公寓的方向走过去。

“是因为我今天太晚了吗?实在是没办法,新年虽然都有假期,但是相应的事情也会更多。”卡卡西加快了脚步,走到带土身前,“对不起…”

“啧,”带土扯过他的袖子,“你这个人怎么就还是这样?什么事都要道歉?”

“可是你今天突然过来,”卡卡西这下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不要说真的是过来散步啊。”

 “你看看你,人长得就白,还顶着一头白头发,现在连衣服都是白的,”带土拉着白色的袖子,让人离自己更近了些,“万一——我只是说万一,你就被这么大的雾给带跑了怎么办?”

这倒不是个不能理解的理由,只是身为火影会被一场雾霾带跑也实在是有些可笑。

 

路并不长,两个人很快就走回了公寓。时间已经接近零点,电视台放送的跨年节目几乎都到了尾声。带土把趴在沙发中间的帕克撬起来,自己坐上去,又挪到一侧。

卡卡西将白色的御神袍挂在门口,打了个哈欠:“不睡吗?”

带土摇摇头,等另一个人走到沙发前打算在他身边坐下时将卡卡西按在了腿上躺下,手指缓缓梳理着卡卡西的白发。

“就这样两个人一起看电视…也是挺不错的吧?”带土向后坐了些,让卡卡西更方便地埋在他怀里,“我是说啊,其实你没时间回来的话,我过去火影楼也是一样的。”

卡卡西的笑声顺着衣服传上来,让带土痒痒的:“就是为了这个才过去的吗?”

“只是一个人在这里看电视很无聊而已。”

“明年稍微努力一点,买套房子怎么样?”卡卡西在用头发去蹭他的掌心,“住在公寓的话,很难有家的感觉吧。”

在上忍公寓,即使是同居,也只是种无聊的等待而已。但是如果搬出去、单独住在一起,那么,想必这种等待也会是种带着“家”的温馨气息的甜蜜吧。

这样想着,带土缓缓地、但却用力地抱住了怀里的人。

 

-END-

帕克:还有人记得从沙发上被扔下来的我吗?

 

 

 

新年快乐!

感谢每一位有幸相识的小天使,2017一起加油~


评论(6)
热度(1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夏想不出来lof名该叫什么啊 | Powered by LOFTER